社畜,记性和脾气一样差,雷点奇多。
大概是攻控,口味混杂,各种墙头反复横跳。

 

好久没发截图了【大误


最近1也快通关了,这个号因为是走力量流所以智力和信仰我加点都很少,基本都是用咒术加物理硬刚的【。【不过为了用暗术就加了几点智力…………结果罗根他居然鸟我了!不嫌我笨愿意卖我法术了_(:з」∠)_!


然后就是三贴家族的面具简直就是表情包【好想在旁边配一句“妈的智障”】,图三是截了父亲的面具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再然后就是打完了巨人墓地准备去图书馆,先耍了耍之前学到的动作,因为我基本都是单机模式【不是离线就是活尸状态】,所以基本没用过动作,结果现在玩起来就截图停不下来了【喂


以及试了试拿到的奇迹和咒术,还真是效果华丽啊不知道杀伤力如何_(:з」∠)_

评论(5)
热度(8)
Top

© Shaw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