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记性和脾气一样差,雷点奇多。
大概是攻控,口味混杂,各种墙头反复横跳。

 
白玫瑰 - 陈奕迅

让我安静地炸一会儿,瑟巴也有红白玫瑰的剪辑了我简直喜极而泣!!!!第二世剪得太神虽然BE了!【喂

以及作者太太真的剪得很细致,先不说节奏掐得准,其中人物一些细腻的表情也衔接得超级棒!

我最喜欢的两个地方,一是一开始场景切换,切到火海中的长湖镇那一幕,镜头有略微的晃动,正好配合BGM钢琴琴键敲击的回响,感觉太妙!第二个地方就是大约27秒处巴德那个略微叹息、失落的表情变化,看电影的时候我都没注意到_(:з」∠)_【……以及、以及1分34秒那里老司机和巴德回眸的重叠衔接也极好!还有3分05秒处总裁佩那个斜眼一瞥(喂),会让我想到在大帐里和巴德两人眼神交流那段!【我的关注点和萌点是不是有点奇怪→_→?

当然,整个剪辑都棒棒棒!!


不过……什么时候带小探长玩TVT?【别闹


想想还是删掉其他的,再打上TAG顺手卖安利><!视频地址点这里


评论(24)
热度(17)
Top

© Shaw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