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记性和脾气一样差,雷点奇多。
大概是攻控,口味混杂,各种墙头反复横跳。

 

   很少画彩图因为上色渣,也因为画得少所以色彩画得渣,说到底是自己不敢、不愿意把自己画的不足呈现在别人面前,所以一直没进步。没有专业训练所以基础差,但是业余也不能一直拿来当借口和挡箭牌,业余爱好也得认真对待不是么?基础造型把握不准,所以总是一味求形,求能够立马出效果,用色就放不开,当然没有积累配色经验也是原因。


  自己大学以来其实有不少时间可以好好静心来练习的,但是很多时候太急功近利,虽然进步是有的,但是离自己所希望的真心差很远。画画是要慢慢积累酝酿的,不可能一蹴而就,除非你天赋异禀→_→【喂


  总之,画图要静心,或者说是用心,你可以心平气和的画也可以鸡血上脑很亢奋的画,把心放置于其中,才可能画得好,多练习多积累,才可能有进步。


顺便补充,之前某人LOF我没有拉黑,但是她后来有一次的私信激怒了我,因为我很讨厌被不懂却一副中二口吻觉得自己看得准很懂的人评价我 的画,说我模仿大大的图,也希望可以说的准一些。我是一步步走来的,画风什么的我现在已经放任自由【喂】了,曾经的我确实是从临摹喜欢的画手的图开始的,我觉得这没什么好羞耻的,当初画钢笔素描我也是从临摹临本上的图开始的。

  最开始进国产圈,我被川神的图戳中,为此我下定决定好好画汉子,连她本子里的分镜我也有临摹过,后来接触了不少盗墓圈的画手,比如元子、默犬、sashimi太太等等,他们的画对我的影响也很大。再后来我开始画古风,曾经学习过花酒、昔酒、东吴狗仔兔阿琉、长阳等大神的图,我喜欢她们的图,我向他们的图学习,我觉得这很正常。不是抄袭也不是刻意的模仿画风,有什么不好的?不然那些大手出教程做什么用呢?



评论(42)
热度(18)
Top

© Shaw30 | Powered by LOFTER